服務條款

服務條款

在使用本網站前, 細心閱讀服務條款, 當閣下瀏覽或使用本網站及其資料, 表示閣下會接受及遵守這些條款。如閣下不接受這些條款, 請閣下馬上離開本網站及停止在本網站上取得資料。本服務條款可能不時被更新而不另行通知閣下。

商標及版權

本網站使用的商標(Prologic 保樂潔) 為昇鋒國際有限公司擁有。本網站及其所有資料的版權及相關權益均屬昇鋒國際有限公司所擁有, 未經書面許可,不得複製轉載或作任何商業用途。本網站授權有意購買本網站產品的客戶,下載或複製本網站之資料作參考用途。

本網站產品的價格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本網站產品的價格如因錯誤被列出,本公司保留拒絕或取消該等訂單的權利,對此造成對閣下不便,深感抱歉。

閣下向本網站提交的任何”資料或內容”, 本網站不會及並無義務對該等”資料或內容”進行審核或監察。本網站不承擔因該等”資料或內容”而產生的任何後果負責。

更多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