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背景

【 快樂家庭 方便多一點 】

【品牌背景 】

Pro Logic保樂潔為香港知名家庭用品品牌,創立於2000年,推出一系列以清潔產品為主打的家庭用品,「Pro Logic保樂潔」於2001年獲取品牌正式註冊。2007年起正式委任影視紅星商天娥小姐為旗下品牌代言人,並於2012年起榮獲香港品牌發展局評審頒發為「香港名牌」。品牌糅合設計實用性,並注重細節的堅持,促使Pro Logic保樂潔在香港的業務發展已超過500個分銷點,亦於不同網上平台有銷售品牌產品。

品牌理念

為了在市場上樹立Pro Logic保樂潔獨特的形象,以鮮明的顏色設計,讓客戶有深刻的記憶點。而Pro Logic保樂潔追求「方便多一點」為品牌基礎理念,不斷堅持產品創新,為顧客提供多樣化的選擇,提供方便易用的家庭清潔用品,讓大家的家居生活清潔更簡單便利。

產品研發

品牌創立初期,不斷地研發不同系列的產品。於2003年首推出化妝棉拖把,創新的夾水設計,方便了家居清潔工作,至今銷量已超過一百萬支。2012年率先為香港市場引入旋風360清潔組合,帶來單桶清潔的突破設計。隨後在2016年引入單桶無籃升降地拖桶組合,進一步簡化產品部件,卻仍然保留完整的產品功能,讓操作更方便易用。

目前,Pro Logic保樂潔主要有清潔組合系列,清潔拖把系列,以及清潔補充裝的產品,符合一般家庭常用的清潔產品用具所需。Pro Logic保樂潔會持續研發不同功用的產品,為使讓更多消費者可享清潔產品帶來的便利性。